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31/05/2010

今天是我们第五天考试~
我在最后第几课的时候~
我想起我和她去sunway~
那时我实在太开心了~
我们一去拍大头贴一起去打鼓~
我回想起来真的太开心~^_^
那时我们去年的12月多这样子~
我们去吃喝玩乐没有烦恼~
那是一次是我们去那么远门去玩~^_^
那时候什么都没想只是想跟她在一起罢了~
但是回忆就是回忆~
不能回来了~
也不能要回来~
失去了就等于没有了~
我写下来了这一些~
写完了我就去上个厕所~
我大慨12点35分走过去~
我上完了就去看别人打篮球~
我看完了就想回班~
我一转身突然就看见了她~
我又转回身看回别人打篮球~
当做没有看见她~
她一步一步地走掉时~
我的心叫我留下她~
但我不敢这么做~
因为我没有理由叫她留下来~
可是我想冲过去抱住她~
跟她说你可以留在我的身边吗~
我看见她我的心就一直跳一直跳~
不能停止一样~
唉~
我没有勇气就是这样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