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02/06/2010

今天是我们第七天考试~
我们考数学~
我想她有读才对~
应该会做~
而我读也没有去读~
今早我坐志辉的车来学校~
她比我还要早到~
我很久没有看她的背影~
以前看着她的背影是开心的背影~
现在的背影是伤心的背影~
但这样就够了~
我不会难过~
也不会去爱她~
我会默默去爱着她~
不会追求她不会去关心她~
因为她不会爱一个~
不了解她的人不会关心她的人~
不知道她要的什么的人~
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男人~
我们下课完了我们去楼上的厕所~

我们会经过她的班~
我的头会慢慢的看她的班一眼看她在做什么~
但是我没有看到她~
我的心在想她去了哪里~
我要回班的时候~
看见了她~
我的心不知不觉的放松了下来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