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10/06/2010

今天是10号~
我想说的事~
我和她是今天但不是月份是日子~
我想笑但是笑不出~
因为我爱她真的让我无法想象~
今天我发了一封信息给她~
我一直在等她会信给我~
但是一直等不到~
我很期待她会回我~
我想她看到了那一封信一定不会回我的~
因为看了那一封会哭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哭~
我希望没有~
因为我写了有一点点过分~
我写了~





~欣~
你最近过得还好吗?
我想你应该过得很好吧~
因为你自由了~
想做什么事情都不用跟别人说了~
哦~
对了~
我不应该再这样叫你了~
我应该叫你佩欣才对~
今天我写这封信息给你的原因是今天是10号是我们开始的日子~
也是我们离开对方的日子~
我觉得很好笑~
我第一次遇到同日子分手是那么可笑的~
最重要的是那是我第一次用我的真心去爱一个人~
却那么快就结束了~
其实我不想要求什么~
我只想要求请你原谅我的过错~
你还记得我当时写给你的几封信息吗~
其实我不是故意要和你绝交的~
因为我真的是一时冲动~
你都知道我是这样的人~
我承认我写给你的信息非常的过分~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做~
其实那几封信息是我拜托志辉帮我写的~
因为我写不出那么绝的信来~
因为我不想在爱你了~
想把你忘记~
但是我却做不到~
因为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在第一位~
也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~
我想就算我跟别人的女生在一起也好~
我都不是用真心的对待她们的吧~
因为我的心只有你一个~
不会在有别人~信不信由你~
但我不是想要再和你重新开始的意思~
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~
因为我变的很过分又很坏的学生~
你是不会喜欢我的~
我也没有别的意思~
如果你觉得我很烦的话~
你可以马上删掉这封信息~
当作我没有写给你这封信息~
也不用回我信息~
因为我在你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最烦的那一个人~
我都差点祝贺你~
祝你自由快乐~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