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04/06/2010

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考试

我想她大慨很开心吧~

可以放松自己了~


她可以要几点起身就起身~


没有人可以去管她~


我们下课的时候~


我看见了她下来买东西吃~


我看见了她很开心~


但是她买了就不知道走去了那里~


她以前去老地方吃~


每次走过都会看到她吃我很开心~^_^


因为她有吃没有饿肚子~


我没有看到她吃怕她胃痛~


所以我很担心她没吃~


对了~


我们今天是我们放的假前一天~


我们放学了~


我在等她希望可以看她最后一面~

不然要等到十四天过后才能看到她

那么长的时间~


我怎么可能过的去~


一天能见到一面我就很开心了~


但是还是看不到只看到她的车子走了~


不过我也是心满意足了~


因为可以看到她的车就代表她看见了她~^_^


所以我要求什么~

我只想跟她说假期快乐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