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14/06/2010

今天我没有去做工因为我受伤了~
原本我是有去做的~
但是老板打来说你休息多一天好了~
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~
不知不觉的很像听到她的声音~
我不知道要不要打给她才好~
我想了很久~
还是打给她好了~
我在一点四十分打了给她~
原本我还以为她不会听我的电话~
没想到她听了~^_^
她听的时候我非常的开心~
可是她跟我说话的时候~
我没有出声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不敢~
我怕说了会说错话~
所以我没出声~
她觉得我很莫名其妙吧~
无缘无故打给她还不说话~
因为我怕说了~
我着一辈子在也没那么勇敢了~
我的勇气在早以不在着世界上了~
我不知道为什么不会相信别人的话~
可能别人给我的承诺怕是在骗我的吧~
因为被骗那么多次感觉麻痹罢了~
所以要给我的承诺要证明给我看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