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08/06/2010

今天是我们放假的第四天~
我去做工了~
我每一天一回到家就是开电脑~
我不是被迷着电脑~
是我第一时间可以知道她有没有用电脑~
因为她两个星期多没开电脑了~
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在乎她~
是~
我还是放不下她~
我知道这样证明我还爱着她
我不会在爱她的~
因为她不会爱我的。。。。
我只是想和她做会朋友罢了~
除非她跟我说我们可以在回一起之类的话~
我才会做行动~
不然我是不会做的~
今天我放工了的时候~
是晚上了~
我看起了天空看到了星星就让我想起了她~
想起了就让我想起了我们所有的承诺和回忆~
承诺是我们的约定的~
但是我们的承诺变成了回忆~
骗人全部都是骗人的~
我在也不相信承诺~
全部都是骗人的!!!!!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