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15/08/2010


昨天是情人节~^.^
我和宝贝老婆+小灵+她的男友一起去J.J~^.^
不过我们在那里等了很久~@.@
差不多要一个时候~
我们在那一段时候一直在聊天~^.^
不过小灵就一直说气话~
我和宝贝老婆一直在想办法弄她开心~
不过我看的出她是勉强的笑~
我不想说罢了~
老实说啦~
小灵真的很直接~
我一次才感觉到罢了~
过后我们就去吃Mc~^.^
我一次过宝贝老婆去吃快餐罢了~
还一次看宝贝老婆吃汉堡包~^.^
我们吃完了~
过后就去看电影了~^.^
他们说很闷~
我觉得好笑罢了~
可能我在班上跟友富他们一直聊无聊的话吧~XD
所以才觉得好笑~
然后我们就去玩game~^.^
我很久没跟宝贝老婆玩打鼓~
1比5我输了~T.T
不过宝贝老婆开心就好~^.^
对了~^.^
宝贝老婆还送我一把刀~^.^
好开心哦~^.^
是我最爱的~^.^
我没有准备好没有礼物~XD
我在想办法要送宝贝老婆~
什么礼物好呢~
一直想一·直想~
过后宝贝老婆走去S&J帮她的姐姐买东西~
我顺便去看看送什么~XD
刚刚好我想到了~
我就想办法~
怎么样买怎么样送????
刚好宝贝老婆去书店~
我就偷偷跑去买~
我花了20多~
可以让宝贝老婆开心~
什么都值得了~^.^
那时候是从不多要回了的~
时候是6点多这样吧~
我们就下去F门那里等小灵的车来~
我们就坐着聊天~
然后车子到了~
宝贝老婆还给了我kissgoodbye~>.<
我真的吓了跳~>,<
我问宝贝老婆不会害羞呀???
宝贝老婆说你没有看到我亲你了然后地头丫~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~^.^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