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25/08/2010

我发誓今年在也不穿体育衣了!!!!
我每次穿去每次都有事情发生的~
比如下雨~不然就是讲东西~
每一次都是星期三发生的!!!
气死我了~
我回的班上我就去还校衣了~
宝贝老婆跟我讲话我还对宝贝老婆脸黑黑~
对不起哦~
一时火气大~
所以才这样的~
没有下次了~>.<
最近觉得怪怪的~
我一时心情不好一时开心~
傻傻的~
不懂做么我好像学坏这样~
不做功课一直睡觉还跟老师吵架~
以前都没有试过这样~
好像学好哦~
我会努力的~
+U+U~^.^

2 条评论:

  1. 知道自己有脸黑黑就好。。。
    害我还以为你来那个。。。=3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