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29/08/2010

星期五的时候我回家乡了~
在那里好闷哦~
除了睡觉还是睡觉~
闷的要死~>.<
呜呜呜~T.T
宝贝老婆丢下我一个~
一整天都在玩钢琴~
可是我不会说的啦~^.^
因为小灵家里没有钢琴~
所以在宝贝老婆的家一直学钢琴~
我只好一直睡觉咯~
不过我有好处~^.^
好处就是我的黑眼圈慢慢不见了>.<
可是一直想宝贝老婆~
想问宝贝老婆吃了吗?
会不会累累之类的~
星期六~
大概3点这样我去做家务大慨做到5点多吧~
到晚上时我打电话给宝贝老婆用家里的~Xb
我们聊到很开心~^.^
我妈妈着时就叫我跟我说电话不用钱的呀~
那时我们依依不舍的讲了~
我们每次睡觉前的话题~
不过我很开心~^.^
可以跟宝贝老婆那么的甜蜜~^.^
开心开心开心~^.^
今天晚上的时候~
维信打来~
他问我明天要不要打球~
我跟他说问友富先~
然后我才跟我说~
然后他又打来~
他说可以那我就说可以~
我故意玩他说有~没有~有~没有~
哈哈哈~
我开心哦~
好久没有听到志辉的声音了~
不过我还记得他对我说的话~
我是不会忘记的~
可是我很想很想要回在这个兄弟~
不过我会说出来~
我会把他当作最好的兄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