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06/09/2010

我在2010/09/01的时候我就很想写了~
只是我生病罢了~
所以没有写~
我想写的我每一天早上读书的时候我会找宝贝老婆~
不过我每一次要说话的时候~
小灵就说话了~
害我每一次都不能说自己一个人一直发呆~
不然就是找老师说那个projek~
我是不是不应该去找宝贝老婆呢??
还有就是他们那么努力的读书~
是为了长大后的工作~
而我就不知道要做什么~
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
我在学校只有睡觉~
我很想出来做工~
不想读书~
我不是读书的人~
2010/09/03那一天~
宝贝老婆问我可以去他的家吗??
因为那一天是我和维信和志辉打球~
果后我在2点多的时候~
去了宝贝老婆的家~
我们聊的很开心的~
不过宝贝老婆担心他的父母回来~
所以打了过去~
问要回来了吗??
他的父母说要到家了~
宝贝老婆就赶快叫我走~
我跟他说在多一下子啦~
宝贝老婆就说他们要回来了叻~
那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走咯~
我就依依不舍的走掉了~
我走的时候我想抱着宝贝老婆然后我们就什么的~
没想到没有~;(
那我也没有其他办法了~
宝贝老婆的爸爸不给我和宝贝老婆出去和去宝贝老婆的家~
那一天是偷偷去的~
然后星期六的时候我去了百分百是宝贝老婆做工的地方~
那时候我才去不到2个小时就走了~
唉~
没办法丫~
给别人载就是这样~
我好想在宝贝老婆的身边每一天哦~
因为我们这样就可以谈天~
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说谈天了~
连单独也没有除了电话~
我们打电话也没有超过2个小时~
因为我们聊天一有超过的~
我们有很多很想说~
不过就没有机会讲~
我们只好等待~
到了晚上~
宝贝老婆放工了~
宝贝老婆的爸爸不懂什么原因跟妈妈吵~
过后就拉着宝贝老婆去bukit tinggi那里吃~
当时宝贝老婆很害怕那时我真的很想去找宝贝老婆~
不过宝贝老婆说爸爸会打我~
我跟他说我什么都不怕~
为了不想让宝贝老婆害怕~
我什么也愿意~
当时宝贝老婆那一天一整晚都不开心~
我就陪宝贝老婆一整天~
宝贝老婆说什么我也听~
不会让他不开心~
还有就是小灵我不想说他了~
他真的让我很讨厌他~



1 条评论:

  1. 抱歉哦~~
    吡~❤❤
    最近真的很忙。。。
   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在一起啊~~~
    ❤❤(。◕‿‿◕。)❤❤
    不要酱讲灵啦。。。
    过了就没事啦~~~^^
    啾~~~❤❤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