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希望/失望


希望就是可以去吡的家
我很想去
我在想如果我可以去吡的家
我想我们一定很多很多的要说
没想到
我非常很失望
我今天信息维信,志辉
维信回我:你去友富家住
我回他:做么叻??
他说:我的父母不给志辉也是一样
我就说:国健有没有打??
他说:叫我去问
我说:哦
我去找国健
他说有
我就说:我可以住你的家吗??
他说不能
我就说那我不去打了
他说帮我想想看
我说嗯
过不久吡就说
叫我不用去吡的家了
我说做么叻???
吡说妈咪不给
我就说没关系啦
那时我真的很想失望
我做么每次那么不顺利
每次都这样
我真的很倒霉
早上到晚上一直很倒霉
每一天都会发生的事
不想看到的事
总是会发生
我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活在这世界上了呢
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
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
有时哥哥还骂我
做什么事情都不会
不止是哥哥连我全家都那么说
说我什么都不会
读书都读到一直拿E
还说我长大要问我
你要做什么工都不知道
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
我一边写一边眼泪慢慢的留了下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