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2010/09/09

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~
第一次可以光明正大走进 ❤吡 ❤的家~
而从还是给爸爸载~>.<
怕怕咯~>.<
不过我在吡的家是做projek所以才可以去罢了~
不知道没有原因可以去 ❤吡 ❤的家吗???
一定不可以的啦~
爸爸都不给我去~
我们也没办法丫~
现在什么年代了哦~
还那么老古董~
不给男朋友去吡的家~
害我们一直都不能见面+出去~
真是的~
不过我去吡的家~
真的很开心~
我们除了做projek还有按电脑~
而从我们还拥抱~
我们在拥抱的时候~
我有想过我不想离开吡每一分每一秒~
下一次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~
希望还有这个美好的回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